Friday, May 18, 2012

兜兜转转

兜兜转转 转转兜兜
还是回到我的原点——UTAR
谁叫我常常那么大的起伏呢?
一下子design
一下子food science
一下子mass communication
一下子marketing
几乎每个行业我都感兴趣
*哎,多才多艺是这样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P
说实话 内心最喜欢莫过于design
可是兴趣归兴趣吧?
我没有自己擅长的风格
我担心以后出路不多
反正我还可以继续学习画画啊
自学还是可以啊
有心就做得到了 不是吗?
Science嘛 其实我想念nutrition
只可惜私立大学都没有专一科nutrition出来
回不了头噜
所以只好赶紧打消念头
我不曾后悔自己走了这一条路
只是叹息私立大学没有太多的选择
曾经想要念pharmacy
由于我不是4 pointer
承认自己没这种本事 呵呵
最后
选了想也没想过的marketing
其实我还蛮担心的
心里还是很矛盾
我担心我会很想念biology 哈哈
比较担心自己没这门的学问
也培养不了这门兴趣
也许先尝试一个学期吧
若真的不行 只好转科吧
始终这是人生大事
不能马马虎虎随随便便选择
吃饭吃粥就是靠这个了
人生的转折点啊~好烦噢~

今天去填了course transfer的表格
其实下笔的时候还很犹豫
签不签?写不写?
头上出现好多问号
最后还是因为忘了带SPM result所以只好
“明天请早!”
连房子也找了也订了

像我这种kampung妹子
其实很向往KL繁华大城市的生活
不过 该舍弃这种想法了啦
反正日后工作我就会呆在KL好一段时间啦
那时候塞车塞傻你 哈哈

家里虽然不算是非常富裕
但是至少我不需要为学费和生活费而烦恼
无论我要念哪所大学 
无论学费有多昂贵
家人都觉得 只要为我好
多远多贵都愿意供我读
是的 我的确很幸福
并不是我要show off
只是 我有时候会想
如果我家庭能够平凡一些 那该多好啊
也不是我不知足
我很想堂堂正正光明正大地谈一场恋爱
虽然说已经见过家长
但是我知道他们还没完完全全认定他就是我的男友
我能明白的
毕竟年纪还算年轻
毕竟还在求学
毕竟也没有自己的经济能力
有时候一个小小的承诺
也未必有能力在这个阶段实践
距离所谓的未来还是太遥远
没有人知道能走的路到底有多长有多远
所以他们暂时还是放心不下吧?
不过就算是谈恋爱时间再久再长
甚至结婚了
也未必能够达成一生一世的诺言
谁也不能保证爱谁一辈子
因为现在害怕
所以才更加需要加温再保温让爱持续

因为家庭背景
更需要加倍注意自己的谈吐和行为举止
也需要注意自己在网络上的一举一动
甚至是现在写的每一字每一句
免得招来外人不必要的流言蜚语
也不想自己被当成笑话
所以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 甚至我自己
都要做到至少百分之七十的好
同一时间其实我很担心给了他太多压力
我很担心有哪一天他会承受不住
曾经我的上一次对我说:
“和你在一起的确很大压力”
是因为这样造成了一些阴影?

我很知足
也很感恩生在这个家庭
我并没有埋怨些什么抱怨些什么
可是我很想告诉他们
男友再帅再有钱再有本事
若他不够爱我不够疼我对我不够好
一切一切还是归零
至少他将来能够给我一个舒服的家
他爱我 他疼我 他对我好
足够了
而且我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 
我相信他能够做得到

2 comments:

  1. 原来你跑到那儿去了....anyway!加油哦!!!!!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
    总觉得始终science stream还是不太适合我吧~
    我会先好好尝试art~
    因为起步很难,完全不懂lecture关于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