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070512

当夜深人静之时
会胡思乱想 会觉得很寂寞
结果昨晚就忍不住哭了
哎哟
这样我真的没办法离老家太远的地方念书啦
动不动就哭
还谈什么到国外深造?
死心吧~~
我从小就很爱依赖别人
突然间少了个肩膀让我依靠
得一手一脚撑住自己
活不了啊~~活不了啊~~
内心就是很挣扎
去那也不是 留在这也不是
什么都不是
心里实在太多的不舍
老早就送我到国外读不就好了么?
什么都被逼要割舍
我有这么想过
但是 要不是最终留下
也不会有如此精彩过
也不会看见这里的一片彩虹
外国的月亮是否特别圆?
我也好想去探索

啊~假期中~
一股holiday mood
很想到处去旅行
想到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
想到台湾血拼
想到意大利威尼斯狂欢节
想到日本看樱花
想到荷兰赏tulip
还有太多太多想去的地方

我不甘心前个月miss掉和妈妈姐姐去荷兰的大好机会
我喜欢欧式建筑物 
我要去我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