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Idea也不晓得从哪里pop出来
话说 有一晚趁着做mask
手指发痒
大概画出个草图来
隔天就开始上色
霎眼看好像还不错
事实上多处瑕疵啊
然后很快的就开始第二幅画
朋友有惊讶到
“用手指在这么小的电话荧幕上画的吗? ”

我真的想过要念graphic design
始终还是圆不了梦啊~
除了父母不太赞成之外
其实也包含了自己的一点点私心
我想给自己借口自己留在你身边
那一天自己不懂接错了哪条神经
心声破口而出:
“I will follow you whenever you go, okay?”
结果你的反应有少许令我痛心 呵呵
不过我明白的
你只是不想我作出不理智的决定
毕竟有时候我真的太鲁莽冲动

不需要介意什么差距
无论是家境,身份,地位,身高
爱对了
就敢敢地方开自己去爱吧
这世上没有什么[ 怕给不了你幸福 ]
爱她 
自然就会想尽办法让她幸福
努力地去让她幸福
就算多艰难多辛苦
她还是个让你坚持的动力吧
最后你将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
说害怕 说放弃
根本就是逃避去努力的烂借口
屁话屁话!

我觉得我家人比较缺乏安全感吧?
感觉上他们都很担心我这一次会像上一次
上一次
当家人问我:
“和XXX怎么样啊?”
“噢,很好啊,别担心”
事实上我多难受就只有身边的几个好友知道
我不是我怪他
也不是拿他当成话题
毕竟都已经过去了
受伤比我重的可能是他吧?
也不能说后悔
只是当时我们的处事态度太不成熟了
这一次
我不再重犯
只不过任性和小姐脾气还是改不了
我想和你携手给我家人建立信心
希望他们有一天说:
“我们就放心把她交给你了”

一人一半
才是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