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我是一个negative thinker
我爱乱想
我爱被负面情绪牵着鼻子走
但 有没有试想过
这一切 都是因为我也和你一样
缺乏安全感
更因为我快离开了
更被一层层不安的情绪笼罩着
祸从口出
我承认 那都是我没经大脑说出来的话
有够难听 有够刻薄的
原来伤害别人的同时
我仿佛拿着一把锋利的刀子往自己的心里划
很痛很痛 痛得撕心裂肺
大概是内疚感在作祟
多少公升的眼泪也无法掩盖那种痛
更没办法清洗我的罪
毕竟说了就是说了
伤口就算愈合了 伤痕依然存在

我还是很想崩溃痛苦
眼泪原来是不会流干的
源源不绝地在提供给我

可是
我没有要放弃
抓住了就不该轻易说放开

别看我平时那么man
其实 我的内心是多么的脆弱啊
我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让我知道你还在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