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Just want you to be happy

天真以为一切很快就平静下来
原来被伤害过 心中的伤口并不能这么容易痊愈
这道伤痕能够完全地复合吗?
我还能感受到左侧的胸口在隐隐作痛

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崩溃地大哭一场
不是不愿告诉你我的心声
不是因为你不是我理想的倾诉对象
只是我不想在你不愉快的时候加重你的负担
部落格是我的小小避风港
我写的 都希望你能耐心地去读每一个字
当你不在我身边时
下雨了 刮风了
部落格永远都为我小小的心灵遮风挡雨
其实我宁愿将所有的不快乐都自己扛 都让自己承受
放心 我没事
这小小的伤算什么?
不足以打击我对我们之间的坚持和信任
一切 我都只想你快乐

对不起
我依然太差劲了
依旧不合格
我会好好检讨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