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今晚我要当个夜猫子 不睡了
深夜 是多么的静谧丫
静得也有点儿可怕
读着读着 有点儿闷了
这里 就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轻音乐也发挥了它最佳的作用
陪伴着我度过这一个漫长的夜晚

念书 不是我的嗜好
也不能怎样
这就是人生其中一道必经之路
我告诉自己 熬过了 晴天就来了

一直把等价交换原则放在身旁
激励自己努力耕耘才有好的结果

成绩 算是什么?
我讨厌以成绩衡量自己
可是社会就是那么地现实残酷

醒悟吧 人类
不努力的话 你妄想得到些什么?

坚持也许是好事
可是把坚持放在一个不可能有结果的事情上
就是执著 浪费青春
那又何必呢?
放开自己 放开过去 是一种释怀
寻找另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飞翔吧
天空无边无际 总有一个角落能够容纳你

而我坚持些什么?
我坚守原则 我有我规矩 我有我性格
不必伪装 这就是最真实的我

乱了乱了
思绪乱掉了
继续赶夜车读书去

祝 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