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


*眼袋依然好重好重

有些事情不经意地曝光了总比刻意隐藏舒服好多
别误会 我绝对不是那种easy come easy go的play girl
姐姐说:
“慢慢来,看好好再选”
也许像朋友说的吧
感觉来了谁也挡不住
这不是因为一时空虚而造成的错觉
开始的时候也许觉得太快
但是当我们在一起了
很自然就会停下脚步 满满用心经营和养育我们的爱苗
因为爱情是细水长流的
我们都正在互相了解当中

你这个人 很酷很酷
这就是我踏进班上对你的第一印象
我以前都在想:
“为什么这个人总是不爱说话?为什么那么酷?
有时候看似心事重重?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在线上你却可以那么热情?”
当认识你一段时间后
“你对别人真的无法形容地好
原来你很gentleman”

我记得你说过你这个人没什么情绪
结果昨晚你还是因为我坚持不喝cough syrup而生气了
我真的有被吓到
但我还是很高兴
至少我知道你是紧张我的
你昨晚问我
“你觉得我疼你吗?”
你说呢?你不只疼我 你在宠我了

我喜欢我们的相处方式
我们都给对方足够的私人空间
这都是我以前无法拥有的
偶尔吵吵嘴 打打闹闹
只是我们最大最大的距离就是——高度
你吃什么可以吃到你那么高大啊
你说 你根本不介意我的娇小
可是我好害怕出街被别人笑

你常说我很爱胡思乱想
谁叫你桃花比我好?
可以不要再乱漏电吗先生?
尤其是用你的那对双眼皮的眼睛
你说你多了很多enemy
先生,我也怕自己被麻包袋盖着打

我很喜欢看你打pool
不懂为什么 就是特别特别有魅力
我更希望自己能亲眼看你打badminton
Marv说我:
“哎~你中毒太深了,没办法医治了”
哈哈

明年我很大可能会离开Kampar了
你说 别担心 你会常常去KL找我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是不舍得我
只是你从来都不爱说出口
那天你对York Han说:
“我很不放心她”
我有开心到
我也一样不放心更不舍得你
虽然你不常亲口对我说甜言蜜语
这更显得它有多珍贵

我说你这banana的英文比我好
我的中文却比你好
我们可以互相学习互相欣赏
老实说 我曾经担心你会嫌弃


虽然你把我名字的笔画写错了
但是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地在学习怎么去写我的中文名字
心意满满 :)

爱情就是应该从互相了解
互相吸引,互相欣赏,互相学习,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迁就,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坦诚相对
好的情人是多重身份的
是情侣也是朋友
我们互相爱护互相扶持互相依存
你知道我们都还很年轻
你不敢给我承诺
不要太早有承诺 这是对的
承诺既美丽也残忍
只要我们还相爱的一天 已经在兑现互爱的约定了

谢谢蕾蕾与我分享情侣之间的相处之道
我每一天都在学习如何做一个好女友兼好学生




Nom nom nom
两人的第二晚餐

我在想 你看这篇文章一定会看到很痛苦
Google translate到你吐血 哈哈
没关系 别怕 有我这个人肉翻译机在 不是问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