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231011 ♥

Presentation ruined my day
星期三度过了这个学期第一个低潮谷底

我的心简直就像掉进无底深潭

跌得好深 跌得好痛

又是一次高估自己的教训

果然这世上等价交换原则是存在的

代价——丢脸

丢了自己的脸 也丢了对我满怀期望的他们的脸

这种感觉真的狠狠地把我给杀了


我当时多么地需要一个肩膀让我依靠让我哭泣

为什么当时的你却没给?

你懂吗?我真的很心痛!

我告诉你 我emo的时候 我真的可以一声都不吭的


放学后 你紧紧地把握抱着

我终于哭了

你一直安慰我说尽力就好

我还是把你给推开

我很野蛮对不?

你也流泪了 过后再紧抱我
这次无论我再怎么用力推开你
你都不肯放开我




其实 当时我在意的是
为什么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我安慰和鼓励的是Marv
而不是你?:(


算了 都已经过去了

也许那一刻你真的不懂该怎么安慰我

我也承认自己的情绪波动很大

就只会把你当成沙包

对不起


这世上有谁会完美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缺点

你能忍受我的大小姐脾气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常常都会听说
“爱一个人要包容他的一切,包括缺点”
可是真正做得到的人 到底有多少个呢?

何不把他的缺点看成一种优点呢?

他 桃花运旺

证明我没选错对象

他 对别人过分地好

证明他是个gentleman

他 爱捣蛋

这是他的可爱之处

他 有时候很酷 感觉自己没办法了解他

酷?可能就是被他这一点吸引住吧
怎么没办法了解他呢?这告诉我要好好多关心多疼他

他 有时候很懒惰

我终于能够担起一份工作——激励他一起和我奋斗


那天 谈到了未来

我说 理想的结婚年龄大概26/27岁

对 还有8~9年

这是个爱情马拉松

你会愿意陪我跑吗?


我问 你以后会娶我吗?

他说 不敢保证 不敢答应
因为距离8年还有好久好久
谁也不能担保当中会发生什么事

我再一次在他面前哭了

我在想 是你不想 还以你觉得自己会爱上别人

他一边擦干我的眼泪 一边问我怎么了

我摇头说没事

他说 你market比我好 我是怕你在KL读书时会爱上别人 我要的就只是你

我真的不奢求你给我承诺
更不应该有这种要求

我们都还很年轻
还有好长好远的路要走

我们都不该答应对方不保证能做到的事情
承诺不是儿戏 它是一种责任

都是以前太天真太无知了

才会造成很多无法磨灭的伤害

其实自己都知道根本没有能力兑现诺言

况且 我怎么会轻易放开自己的理想情人呢?

常常以前都会幻想自己的男友高大威猛的运动男
梦想实现了 我还能要求什么?

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有你
知足了 :)


昨晚 我真的很想随你去badminton court

他说 我怕你会闷

怎么会呢? 其实我喜欢看他打羽毛球
更何况 我还有Ace和NDS陪我丫
他也许不懂

昨晚看着他一副认真打球杀球的样子

真的很帅很有型 :)


说真的

男人认真做事的样子都是特别帅


有时候我会怀念之前暧昧的日子

我还经常会读之前的信息

虽然很短暂 却很回味

除了热恋期

最甜滋滋的就是友达以上 恋人慰满的阶段了

不 正确来说 是酸甜的滋味

我喜欢你 却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样

仿佛是 仿佛不是

你靠近我的时候 对我加倍关心的时候

都像是被触电一样

当然 我也很珍惜现在



爱你的感觉

每天都在增加

真的连望着你的背影 我都会笑

中毒了中毒了

但一切一切
我都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