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尝试过吗?
一个人走到湖边痛哭了整个小时多
看着身后来来往往的人群
有三五成群的,也有成双成对的
似乎就只有我独自一人
听着他们的欢笑声 却没有感染我
只让我倍感寂寞
经过深思熟虑,三思再三思
你的答案将会是什么?
一句因为一时之气的话
带来的却是永久性的伤害
有一天 不再喊痛了
只是伤口痊愈了
但 谁告诉你不会留下疤痕?
原来有些东西做了就是做了
有些话说了就是说了
就算粉笔字被擦掉也会留下淡淡的印记
只是很多时候我们拼了命不去想,绝口不提而已

雨淅沥淅沥地下
谁也和我一样等待着同一场大雨?
看过这个故事吗?《淋雨的爱情》
关于一个爱淋雨的女生
为了她的花心男友
他问她说:
“为什么每一次你在淋雨时都不让我陪呢?”
女生最后说了最让人痛心的一句话:
“因为我不想让你发现……我在哭泣!”

对了
其实我多么希望有个人在我身后为我撑伞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