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追梦?


筑梦易
多少人愿意献上耐心和勇气去追梦呢?
现在 正好有个机会摆在我眼前
我选择把握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如果要我亲自去拿那一张表格
我一定没有这么大的勇气
现在 她截住了我 还递了张表格给我
为什么我要欺骗自己根本不想填写?
我还需要鼓励和支持
我问男友:“我想追逐我的梦想,可以吗?”
他毫不犹豫地点点了头
我只是踏出第一步
能不能让我继续追逐梦想?
还是个未知数
虽然如此 我还是想放手一搏
就算不成功
至少我尝试过 也没遗憾

大前提是。。。我要好好保养皮肤和头发
我要变美 变美 变美!哈哈
*更不能荒废掉学业
不想再让家人和自己失望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