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悄悄地


Shhhh...
悄悄告诉你
我都会爱屋及乌噢
你所喜欢的
我都悄悄地喜欢上它们
每一首歌 每一部戏 每一部电影 每一样事物
今天
悄悄地看着我们的合照
悄悄地看着你弄给我的video
悄悄听着你喜欢的歌曲
悄悄地在这儿想念着你
悄悄地 悄悄地
霸占我心里每个缝隙
原来你在我心目中已经有了一定的位置
我在想
如果我想当年keep着打羽球的话
我和你是否能够更加亲近一些?
现在骨头老了 跳不动了
只能悄悄告诉你
你打球的时候真的帅呆了!
虽然不能参与其中
不过我依然会悄悄地 静静地
欣赏着你每一个脚步每一个动作甚至每一滴汗滴 :)


倒数6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