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如果上天给我多一次的机会选择
“我愿意” 依然是我的答案
只不过我会加倍心思去鼓励他
就像第三个学期一样
我相信那一种喜悦你不会把它给忘了 对吧?


"Don't you worry, don't you worry, child.
See heaven's got a plan for you.
Don't you worry, don't you worry now."
依然那一句

世上无绝对,总有好安排!
我承认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可是我们总得面对现实
不要再作白日梦了

我不会轻言放弃的
一天没有亲眼看过结果
我也宁愿相信我能看见黑暗里的一缕曙光
这个世界还有希望
上天依然非常慷慨地赐给我们机会

衷心地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